海南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安全工作

  近日,海南监管局总结分析10月份辖区航空安全形势,研究布置下阶段安全重点工作。

  海南监管局要求各处室: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管理局110条落实措施,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部门、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二是继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各处室要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结合日常监察,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内容,以飞行安全为中心,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切实做好冬季运行安全工作,各业务处室要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开展风险评估,采取风险防控措施,降低冬季运行风险;四是持续推进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各处室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把推进重点工作与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加强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和“三基”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督促辖区各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海南局将按照137项具体任务安排,逐项落实民航局226条和管理局110条措施,确保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