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对辖区通航进行政策宣贯

  为进一步贯彻民航局“分类管理、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监管思路,落实民航局“放、管、服”的工作要求,中南局召开了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会议以及飞行人员执照管理的培训会。根据会议主要精神和要求,三亚监管局对辖区通航企业进行了通航政策的宣贯。

  三亚监管局结合辖区通航运行特点和通航发展中的疑点、难点等问题对企业进行了解答和政策的宣贯。一是对通航91、135 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流程进行明确;二是对FSOP审定系统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三是对CCAR-61R4 部规章答疑;四是云执照、云桌面系统介绍及使用疑难解答;五是讲解飞行员执照办理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规范性要求;六是对近期咨询通告进行了宣贯。

  三亚辖区通用航空运行种类复杂,通用航空运行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也层出不穷,针对问题三亚监管局积极答疑解惑,讨论新思路,探讨新办法,切实服务于“放、管、服”工作,为辖区通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