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深入贯彻民航局安全工作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安全监管,近日,海南监管局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民航局26条安全工作措施和管理局110条落实措施,并逐项落实。

  航空安全部门组织监察员进行再学习,并对照本部门的岗位职责,细化分解与航空安全管理工作相关的条款,通过梳理前期行业安全大检查情况,并结合日常监察,制定了具体落实计划,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力求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根据具体落实计划,重点针对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体系建设、安全管理人员资质、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安全信息管理等方面开展监察,督促海航等重点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将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海南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