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机场安全运行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2018年10月18日,湖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机场召开机场安全运行座谈会。武汉机场、襄阳机场、宜昌机场、十堰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等公司领导和质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各机场公司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26条”措施的落实情况和行业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净空管理、鸟害防治、不停航施工、设施设备更新改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和研讨。

  吕忧副局长围绕机场跑道系统安全、综合保障能力、鸟害防治工作、净空问题、应急救援方案等十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并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26条”措施和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各机场公司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各机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对民航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第二,坚持问题导向,运用SMS,认真查找安全政策、安全制度、运行手册、运行环境、系统支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突出的隐患,整改工作抓细抓实。第三,要以政治担当抓责任落实,落实好各级安全责任,把责任压实,确保安全责任的“落地”。第四,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来抓好三基建设,筑牢安全底线,做好换季运行和冬季运行工作,确保机场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