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推进辖区单位三基建设

  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三基”建设,将“三基”建设作为监管局重要的工作内容来落实,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将深化辖区单位人力资源的培养、人员培训作为加强“三基”建设的重点内容抓紧抓好。

  近期,该局在“三基”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如下:一是对辖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新版《事件样例》宣贯;召开适航维修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研讨会。二是与南宁、北海机场公司和广西机场公安局就提高安检查控能力进行座谈;对柳州机场消防队进行消防理论知识抽查考试。三是联合广西气象局举办民航气象业务融合培训班。四是对辖区行业监管模式改革进行中期评查工作,并上报评查报告。

  同时该局结合辖区特点,选取重点单位和部门,通过监察、考核、宣讲等方式激励引导企业做好安全教育,提升宣教效果,确保宣教活动全员覆盖,取得实效。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继续把推进辖区单位从业人员资质提升作为常态化工作,督促企业优化人员训练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