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贯彻民航局26条措施专题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近日,海南监管局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组织学习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落实措施。

  会议由该局罗镜飞副局长主持,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上,局领导带领全局人员逐条认学习了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落实措施,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罗镜飞做总结讲话时指出,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落实措施全面具体,覆盖了航空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落实安全监管工作的有力抓手,对海南局下一步细化落实26条措施和110项落实措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局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的批示精神,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坚定不移地把辖区民航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落实措施,各处室要认真对照本部门的岗位职责,进行细化分解,主动推进任务落地,涉及多部门联动的,要及时确定牵头处室。三是要把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项落实措施与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海南民航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