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制定百条具体措施贯彻落实管理局文件要求

  湖北监管局继全员学习了《中南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实施方案》文件后,局领导要求本着方法上求实,创新上务实,行动上落实的态度,结合湖北辖区民航企业特有运行情况,各处室要制定具体的行动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九方面26条安全措施。

  任务下达后,各处室积极行动起来,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一时学”为“时时学”,变“软任务”为“硬指标”。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结合民航局、管理局文件,研究制定如:推动天河机场无纸化的进展;推进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在辖区应用;大力推广气象雷达与管制雷达信息融合,支持神农架机场试点人工影响局部天气新技术等100条具体落实措施。为今后的监管工作奠定了详实的指导基础。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在安委会专题会议上再次向全员传达文件要求,将制定的100条具体措施根据职责分工,传达到每一个处室,每一名同志,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严格贯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