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荷机场航站楼等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近期,由中南局、湖南监管局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岳阳三荷机场航站楼、供油工程等项目进行全面验收。这是继8月份岳阳机场完成校飞、试飞、飞行区行业验收后又一项重大且关键性的验收活动,标志三荷机场通航进入倒计时。

  通过现场检查、核查对比、查阅资料、实地运行,验收委员会对岳阳三荷机场工程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三荷机场已按批复的规模和内容建成,项目工程建设等各个环节手续齐全,总体建设情况良好,设备设施功能完备,满足机场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求,一致同意三荷机场通过行业验收。后阶段,三荷机场将积极申请机场使用许可证,协调航权、航路、航班时刻等通航前准备工作,确保年底实现通航目标,提升岳阳作为中部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城市的地位。

  岳阳滨长江、倚洞庭,交通便利、区位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湖南省第二大经济体,是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实现通江达海、对外开放的新高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三荷机场建设非常重视,积极布局发展临空产业,努力实现“建设一个机场,搞活一片经济,扩大一方影响”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