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10月15日,广东监管局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李淑亮局长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早作准备,加强配合,重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继续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督导、跟踪企事业单位整改情况;三是针对冬季运行特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运行标准;四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30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好学习英雄的活动;五是全力做好第12届珠海航展期间运行保障工作;六是积极做好SES系统启用各项工作,确保SES系统顺利上线运行;七是积极配合管理局党委做好民航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的整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