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青年党务和监管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10月10日,海南监管局青年党务和监管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活动由监管局团委承办,来自三个党支部的6名青年公务员参加了竞赛,局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组成了竞赛评委会,全局人员作为观众现场参与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讲话一个条例”学习要求,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同时推进行业监管执法模式改革,提升青年监察员监管能力,海南监管局举办了此次“提高党性意识 提升监管能力 保障安全生产”主题的青年党务及监管知识竞赛。

  竞赛题库范围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两个讲话一个条例”、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行政许可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相关规定、管理局行政许可程序规定等法规规章。

  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场外观众也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答题,比赛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参赛的三支队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竞逐,既展现了青年风采,展现了扎实的监管知识功底,体现了优良的党性素质,又巩固了全局党建和监管知识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促进监察员强党性、优监管、提素质,为确保辖区持续安全发展,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优秀监管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