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布置近期安全工作

  10月10日,三亚监管局召开9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布置近期安全工作,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近期全局完成的各项安全工作,同时就辖区安全大检查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其次各部门就机场使用许可证换证、国庆黄金周运输服务督导、三亚机场航空安保测试及辖区专职委任代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分析了三亚辖区近期的安全形势,并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对管理局110条具体措施细化分解,主动认领,积极抓好落实;二是持续跟踪机场机坪管制移交试运行工作,督促机场和空管站密切配合,加强人员资质管控,确保机坪运行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机场生产旺季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做好冬春航班换季的运行保障工作,各部门要根据三亚冬春季的运行特点,梳理风险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检查措施,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四是认真做好“平安民航”的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履行考核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