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极大振奋了湖北监管局全体人员的“精气神”。《新闻联播》播出当天,监管局党委就在工作微信群内组织开展讨论。 “十一”期间,湖北监管局采取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集体学习、外出人员线上学习的形式,将总书记的指示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在结束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指示精神、上级文件精神,以及《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告知书》,迅速在全局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

  为扎实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十一”节假日期间,湖北监管局值班领导亲自率队检查在汉各民航单位运行保障情况,并对全省各单位值班领导逐个查岗,确保值班备勤稳定有序。同时,结合民航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措施》和中南局《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实施方案》,湖北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制定湖北监管局落实工作方案,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各处室对标中南局26条具体措施拿出工作方案,结合湖北自身特点,抓实效,不搞花架子,督促企事业单位抓好“三基”建设,切实处理好发展与效益问题、超能力运行问题、人力资源问题等突出问题,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为企事业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排查安全隐患,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湖北民航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