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管理局110条安全措施

  10月8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南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管理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对应制定的110条措施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一是督导辖区单位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传达到一线、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二是参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落实措施,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三亚局具体落实方案。三是将制定的方案落实到日常监察和安全大检查中,深入运用“问、巡、查、谈、堵、盯、罚、诚”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在安委会专题会议上再次向全员传达管理局的文件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同志,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