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10月8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迅速传达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作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邀请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网络直播视频。

  “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事迹令在场每一名同志深受震撼,习总书记强调的“危机关头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和勇敢精神,来自平时养成的强烈责任意识、严谨工作作风、精湛专业技能”也让每一名民航人深受鼓舞,作为民航一线安全监管机构,三亚监管局党委深刻领会到“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是确保民航安全的重要基石,通过此次学习,三亚监管局党委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将“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向深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力争在全辖区营造“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三亚监管局党委将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三基”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确保三亚辖区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