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开展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告知书签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根据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8日,广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告知书的签字活动。

  该局党委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来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原文,深入分析了每次重要批示时的民航工作背景,并重点对2018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以及当前民航安全形势进行了学习。

  该局局长、党委书记石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既是做好当前形势下民航安全工作的总指针,也是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带着思考去学习和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去学习和落实,切实把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最后,该局以支部为单位,与每名党员干部签订了《中南局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告知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辖区民航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