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10月份安全工作重点

  10月8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结合现阶段航空安全形势,以及民航局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接见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提高政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抓好“三基”建设,用心服务人民。努力做到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二是要求各处室认真做好本年度最后一季度工作安排;要求辖区企业做好秋冬季节换季准备。入秋以来,天气形势趋于平稳,民航安全形势逐渐好转。各处室应敦促辖区各企业,抓紧时间做好秋冬季换季准备工作,开展各项目换季学习,复核秋冬季应急预案,总结往年度典型案例,排除深层次安全隐患。

  三是继续全面落实民航局下发的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26条措施;继续全面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进度。结合习总书记两次重要批示精神,完善各部门检查工作安排。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全方位系统性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