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检查海口地区服务质量体系

  按照中南局的统一部署,9月11日-12日,深圳监管局率队辖区深圳机场、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东海航空业务骨干对海口地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现场流程检查的方式,对照考核评估表,围绕航班正常、客票销售、行李运输、特殊旅客运输、新技术应用、机上餐食、投诉处理、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等八大任务,对海口美兰机场、飞航地服、海航、南航海口公司的专项行动推进开展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有益加强了两地的服务质量沟通交流。海航推出的VOC服务体系、美兰机场三位数行李码拉减行李等服务举措值得借鉴与学习。检查组同时对美兰机场进一步优化航站楼特殊旅客服务设施、航空公司在航班延误原因告知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率队来深开展检查交流工作,共促服务质量长效机场的建立与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