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机场国际楼新建登机廊桥及配套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9月13日,中南局组织了三亚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新建登机廊桥及配套工程(候机楼部分)的行业验收,参与该项目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地勘、第三方检测等单位参加了验收会议。

  该项目总投资2.33亿元,建筑面积为17800平方米(不含架空层面积),建筑高度23 米。首层主要为国内到港区、国际到港通道、国际远机位候机区、设备工作用房;二层主要为近机位候机区、登机外廊以及配套服务用房等;三至五层为指挥楼。

  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地勘、检测等单位的报告后,按专业分为运输组、机场组、安防组,对新建航站楼的业务保障流程及相关设施设备、安防工程、弱电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现场航站楼的试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符合设计要求,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民航行业现行的标准,运行保障基本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建设单位认真落实行业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