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落实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宣传工作,夯实政务信息工作基础,三亚监管局组织全体公务员集中学习了《中南局关于二季度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提升政务信息写作水平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重点强调了《通报》中提到的政务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公务员认真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按照《通报》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整改问题,着力提升政务信息质量。与会公务员也就日常政务信息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在会上交流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三亚监管局局领导结合此次交流研讨的成果,对政务信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重视政务信息工作,认真指导部门人员加强政务信息写作锻炼;二是要钻研写作技巧,提高写作水平。注重提炼工作亮点,选材精准,重视政务信息“质”的提升。三是定期开展培训及研讨活动。政务信息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各部门应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提炼政务信息写作心得和经验,定期在全体范围内开展培训及探讨,积极营造政务信息写作热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