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9月6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8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通报了监管局8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运输处通报了辖区8月份航班正常情况,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了解辖区各单位安全隐患治理情况,全面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要求。二是深化通航“放管服”改革,规范行政许可事项,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三是继续加强机坪运行风险管控,督促凤凰机场加大对驻场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和机坪运行秩序管理。四是认真做好新老兵运输重大任务保障工作,督导辖区单位提前做好保障预案,密切配合,保证安全,真情服务,顺利完成保障任务。五是做好机坪管制移交试运行工作,督促凤凰机场和空管站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同时继续加强人员资质管控,确保机坪运行安全。六是继续开展好“平安民航”、“平安航班”和“平安货运”建设工作,严格落实空防安全责任,加强空防安全检查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