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

  根据民航局、中南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广西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取得阶段性进展。该局结合监察计划,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和应急管理五个方面,盯紧重点、薄弱环节,严格监管,加强对各单位的监督和指导,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的深入开展。

  针对在此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广西监管局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于各企事业单位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广西监管局督促各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完成整改;同时,广西监管局对各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并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对于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采取措施。

  此外,结合9月份中国东盟“两会”保障,组成督查小组,开展安全督查工作,对南宁等地区的民航运行单位进行督查,按照“问、巡、查、谈、堵、盯、罚、诚”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加强监督检查,依法严惩违规违章行为,彻底治理重大隐患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