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召开安全委会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深圳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股份公司,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深圳市交委、海关、边检、检验检疫局,深圳空管站,深圳、顺丰、东海航空公司,南航、海航分公司、UPS深圳代表处、承远油料公司等15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机场安委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的变更提案,审议了深圳机场安委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机场关于飞行区作业手册(2018年修订稿)意见汇总以及共享设备管理情况汇报,对荣获“鹏城空港安全示范班组”称号的班组颁奖并进行经验分享,深圳市交委、机场公司等安委会参会领导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航班旺季安全生产保障以及推进机场数字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提出了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

  深圳监管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机坪管制移交以及机场T3卫星厅和T4航站楼建设,全力打造信息化、数据化的智慧机场、进一步提高机场效率和容量;二是按照民航局 “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加强人员培训并扎实开展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和班组建设;三是监管局要积极靠前服务,进一步做好机场安全管理的协调、指导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