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2018年安检业务技能竞赛

  为落实民航局严格安检岗位标准、严守安检勤务底线、严把安检勤务质量的要求,检验辖区安检队伍的真实水平, 8月7日至8日,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辖区2018年安检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为期两天,主要包含开箱包检查、人身检查、图像识别及理论知识竞赛四个项目,全面考查了安检人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实际操作水平,同时也对安检人员培训效果进行了检验。

  此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根据暴露出的问题,三亚监管局提出:一要改进安检人员培训工作,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效果,使安检培训落到实处;二要以先进带动后进,加大安检人才储备,防止出现人才梯队断裂的问题;三要持续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安检队伍,全面系统地提高安检队伍的综合素质及技能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