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8月7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7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通报了监管局7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运输处通报了辖区7月份航班正常情况,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目前辖区各单位已按要求制定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各处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按照检查计划加强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着重加强机坪运行秩序管理,加强人员机坪运行安全的培训,加大对机坪运行车辆和人员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近期恶劣复杂天气频发,各单位要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资质的把控,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要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格按章运行。四要督促通航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查找系统性、深层次的隐患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五要不断完善净空管理相关制度,切实做好辖区净空和无人机的管控。六是持续做好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快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