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认真总结上半年空防安全监管工作

  为梳理全年空防安全工作情况,更好地开展下半年空防安全监管工作,桂林监管局对2018年上半年空防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认真总结。

  2018年上半年,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理念,以“真情服务”为核心,以深化平安民航建设为契机,以各类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一是总体部署,该局在深化“平安民航”建设这一大背景下细化部署全年的各项安保工作,审核上报各项安保数据;二是重点监管,在局领导的领导下对桂林机场T2航站楼转场工作进行重点监管,特别是针对通行管制、安保应急演练等方面加强监管;三是总结提高,该局在2018年上半年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总结,反思工作开展的不足,着力解决空防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力求使2018年下半年监管工作取得突破。

  2018年下半年,该局将继续认真完成空防安全监察计划,通过“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平安航班”等工作,使影响辖区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的主要问题、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以辖区空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