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完成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落实李健副局长在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宣讲会上的讲话的精神,按照《关于开展民航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开展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35批次,共计1967人。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为落实好此次宣教活动,三亚监管局下发了《关于在辖区开展民航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督促各单位制定宣教方案,明确宣传教育形式、时间和要求,确保宣教活动按时保质开展。二是统筹协调,全面覆盖。根据各单位安保从业人员的人数及宣讲员数量,三亚监管局积极进行协调,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方式,确保了辖区机场公安、安检、空警、安全员、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等五类一线从业人员全覆盖。三是落实要求,总结提高。三亚监管局组织各单位宣讲员学习了宣讲材料,并鼓励各单位将宣教课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适当补充本单位案例,宣教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宣教活动使辖区安保从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纪律作风意识和安保责任意识,有效推动了辖区安保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建设,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对此项工作长抓不懈,引导辖区安保从业人员巩固安全理念,发扬优良作风,保障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