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完成辖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2018年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上级具体工作部署,河南监管局配合中南局完成河南辖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督促河南辖区相关民航单位保质保量完成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河南监管局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明确了宣教范围、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二是督促辖区单位指定宣教联络人,制定涵盖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宣讲工作计划;三是本次活动宣教范围主要包括南航河南公司,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部分机场及通航公司也结合实际情况参与宣教,实现了对辖区宣教范围人员“全覆盖”。

  后续,河南监管局将继续督促辖区相关单位,持续强化运行控制一线人安全教育,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切实提高运控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安全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