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和冯正霖局长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河南监管局着力推进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和“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的安保工作作风。

  河南监管局围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主题,深入开展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相关单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开展;二是务求实效,精心选配优秀宣讲人员,广泛搜集典型案例等宣讲素材,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不同层次,形式多样的安全宣讲活动,全员覆盖到机场公安、安检、空警、安全员、民航企事业单位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等安保从业人员;三是开展常态化培训教育,督促各单位将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内容融入日常安保培训,吸取案例教训,提高警惕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意识常在,倡导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引导安保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