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主动为辖区新筹通航企业宣贯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新政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民航局、管理局对通用航空“放管服”工作要求,近日,湖南监管局主动为辖区数家新筹通航企业宣贯运行合格审定新政策,监管局飞标、适航等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飞标监察员介绍了民航中南地区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流程R3的相关修订内容。明确了政策咨询阶段向申请人讲解FSOP系统审定的相关准备事项,以及云执照、云桌面的要求;简化申请人正式申请信的附件种类,以及受理决定完成时限;文审阶段的工作记录以系统在线形式记录;明确了不得增加审定小组成员和内容等相关禁止行为。适航监察员对通航维修法规要求进行释义,明确相关法规要求的执行标准;简化现行的审批和监管方式,采取更为灵活、有效的管理。最后邀请了相关专家介绍了湖南通航信息平台建设推广情况。 

  湖南监管局以“放”为前提,以“服”为第一要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引导辖区通航企业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