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7月新增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79,由海南航空执飞的“三亚-澳门”航班顺利首航,这标志着三亚凤凰机场实现了港澳台地区全部直航,进一步完善了三亚辖区的地区航线网络布局。

  712,由南方航空执飞的“三亚-伦敦”航线正式通航,该航线的开通助力了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试验区的建设,是海南岛59国免签新政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三亚旅游业高速发展,境外游客的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极大地加快了三亚辖区航空业的国际步伐。三亚2016年入境游客约45万人次,2017年近70万人次。截至2018712,三亚正在运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空航线已达25条,辐射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布局。

  民航运输是三亚迎接世界游客的第一窗口,三亚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各单位做好民航服务质量建设和提升工作,细化管理,提升国际及地区航空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优化旅客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