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总结“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阶段性工作

  根据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广西监管局积极部署辖区单位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目前,广西辖区已完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自查自改工作。

  该局成立“民航广西监管局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广西辖区专项行动的推进和监督检查工作。辖区航空公司、各机场均按专项行动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稳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广西辖区航空公司严格执行定期讲评分析、发现问题立即分析反馈优化航班等制度,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南宁机场积极推行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深航南宁分公司与南宁机场共同开发登机口语音提示项目,既提高了旅客的乘机感知度,也便利了员工工作。本阶段广西辖区各单位均按要求对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等方面的现状或制度进行了梳理,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查漏补缺,基本完成了自查自改工作。下一步该局将对重点单位进行督办,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