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79,湖南监管局召开会议,对2018年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细致梳理。

  会上,首先由五项重点工作的牵头处室分别汇报工作进展、下一步打算及工作难点。随后,该局局长范永平同志对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讲评。他指出,年初,根据中南局统一要求,结合湖南民航2018年工作实际,监管局明确了“开展南航湖南分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等五项重点工作,并逐一明确了责任局领导和牵头处室。从工作情况看,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五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以点带面,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时间过半,各位班子成员、各处室、各项工作要乘胜追击,不懈怠,持续做功,力保重点工作开展确有成效。一是要统筹安排时间,处理好计划任务和临时新增任务的关系,既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同时积极完成下半年阶段性工作。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因时因地开展工作,面对监管环境、客观条件的变化,要及时调整、修正工作计划。三是在做好具体工作的同时,还应深入思考,实现从实践到理论的跨越,继而用调研成果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