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与华南蓝天航油河南分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710,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辉率班子成员一行4人到河南监管局拜会,河南监管局戚俊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辉总经理代表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河南分公司对河南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监管局介绍了分公司的新领导班子。

  戚俊副局长代表监管局对刘辉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油料公司一直以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民航河南辖区的基本情况和辖区各单位相互配合、相互扶持,共同营造和谐环境,推进辖区民航安全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求油料公司持续加强对安全问题的关注,特别是当前处于汛期、暑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更要高度重视,持续加强对航油的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安全保障,确保航油安全。希望在今后,能够延续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凝聚力量,共同开创河南民航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