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研讨会

  76,湖南监管局与长沙机场地面服务部、安检站、信息部召开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研讨会——无纸化便捷乘机。会上长沙机场介绍了无纸化便捷乘机在长沙机场的开展情况、统计的数据,以及存在的问题。该局运输处介绍了郑州机场开展无纸化便捷乘机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一些建议。

  长沙机场下一阶段将围绕以下重点开展无纸化便捷乘机工作,做好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长沙机场将根据旅客流线设置足够的宣传张贴,同时在楼内广播内置宣传口播,营造旅客使用无纸化便捷乘机氛围;二是作为全国典范机场,将无纸化便捷乘机提升为机场服务质量体系中的关键和亮点;三是不断完善硬件和软件,在远机位登机等较为困难的环节上寻求新的使用突破。

  湖南监管局充分肯定了长沙机场在服务质量提升及发展无纸化便捷乘机上的工作方案,下半年将一如既往联动呼应,督促其做好今年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