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完成辖区运控工作作风宣讲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南局统一工作部署,广东监管局在辖区内组织了多批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完成了广州、珠海、揭阳地区三批486人运控工作作风宣讲会,覆盖广州地区、珠海地区和揭阳地区各航空公司全体运行控制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及签派训练机构相关教员,其中南航涉及人员总数较多,为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对象全覆盖,广东监管局针对南航特别开展了南航专场宣讲工作。

  广东监管局周密部署,通过播放宣讲视频,并针对性地总结分析了近年来广州地区运控工作作风出现的典型案例,指出了辖区各公司普遍存在的作风问题以及相应建议措施,加深了安全宣讲的效果。根据广东监管局要求,辖区所有公司均制定了运行控制人员工作作风宣教计划并按计划完成,实现本次宣教范围人员的“全覆盖”“零缺席”,并按时按要求提交了工作作风宣教活动总结报告。

  后续,广东监管局将通过抽查各公司宣教的有关记录,督促各公司要贯彻落实和大力发扬李健副局长对民航安全从业人员“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要求,促进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