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积极做好民用机场安全监管系统试运行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民用机场安全监管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广西监管局结合辖区机场实际情况,积极做好辖区系统试运行工作。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广西监管局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转变监管方式,将监管事项库中的检查内容在机场安全监管系统中分成现场和非现场两部分,严格按要求依托民用机场安全监管系统和移动终端开展监察工作;二是积极、快速地为辖区行政相对人在机场安全监管系统中开通账号,督促其尽快学习和熟练应用,为系统正式运行做好准备;三是对相对人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测试,整理了《行政相对人账户整改措施及报告提交操作指引》,帮助行政相对人解决使用中的问题;四是保持与系统开发人员的联系沟通,及时反馈系统试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广西监管局持续做好辖区机场安全监管系统试运行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监管精准度和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