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从人员资质入手抓辖区作风建设

  今年上半年,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关于行业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的作用,从严格人员资质管理入手,狠抓辖区单位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努力塑造海南辖区民航队伍优良作风。

  一是严格飞行人员准入管理。派员参与海航外籍飞行员招飞实践考试。完成飞行员英语等级测试监考22场。二是加强训练管理。除了日常检查,还督促航空公司落实客舱乘务检查员年度工作报告制度,将安全工作融入平常。三是积极开展作风宣教。今年以严抓辖区航空公司空勤人员思想、作风、品德教育和培养为重点,督促航空公司提交空勤人员思想、作风、品德教育和培养活动计划,并完成宣教员集中培训动员。各专业岗位人员作风宣教工作进展顺利。截止528日完成辖区维修人员作风宣讲活动2172人次,完成机场航班保障管理人员及岗位人员作风宣讲21775人次。四是开展海南辖区弘扬工匠精神评比活动,通过竞赛评比方式督促辖区维修专业人员提升技术能力,严谨工作作风。通过技能比武等活动,评出海南辖区弘扬工匠精神先进单位4 家和20名先进个人。

  下半年,海南监管局将继续推进辖区专业人员作风建设活动,努力将当代民航精神融入辖区民航队伍,为建设民航强国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