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圆满完成辖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推进运行控制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运行控制人员职业素养,确保辖区运行控制工作安全发展,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海南监管局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辖区开展了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教活动全员覆盖,取得实效,海南监管局一是分期开展宣教活动。通过中南局集中视频宣教、监管局统一现场宣教及各公司实地宣教,做到航空公司从事签派放行、飞机性能、航行情报、航空气象等运行控制人员,培训机构从事飞行签派和运行控制教学和培训的相关人员全覆盖。二是在民航局和中南局统一宣教课件的基础上,结合辖区运行特点,增添运行控制相关案例。通过正面案例的激励引导和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提升宣教效果。三是做好本次宣教的有关记录及统计表,完成总结报告。 

  后续,海南监管局将结合辖区实际运行情况,持续加强运行控制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民航安全“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促进辖区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