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完成辖区运控人员作风宣讲工作

  为贯彻落实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广西辖区运行控制人员行业安全作风,按照民航局及中南管理局关于运行控制人员作风建设的要求,广西监管局完成辖区运行控制人员作风建设宣讲活动。 

  广西监管局根据管理局统一部署,前期对航空公司教员开展集中宣讲,通过宣传作风建设背景、要求、案例及后续工作计划,要求公司对参与其运行所有管理干部及一线人员开展作风建设宣传。此次宣讲广西辖区共分12场次完成188人宣讲,全面覆盖所有运行人员。 

  为了贴近各航空公司运行实际,各公司在进行作风宣贯中增设了公司作风建设典型案例以及公司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宣讲并开展激励讨论,宣教效果深入实际。广西监管局在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风建设应是各公司长期开展的工作,不应只通过此次宣讲开展警示教育,管理人员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将作风建设做到实处。其次要加强作风制度建设,规范个人行为准则,三是要落实自查自纠职能,加强工作作风督察,杜绝违规及不严不实工作作风。运行控制人员应按规章要求,严把运行各个安全关口,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