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上半年航务监管工作扎实有效

  近期,海南监管局对2018年上半年航务监管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明确了下半年航务工作重点。 

  上半年,海南监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转变监管理念,根据辖区特点制定并落实航务监察工作计划,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能。一是强化“三基”建设,持续提升辖区运控人员资质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二是践行执法模式新要求,针对性制定年度监察计划,并善监管事项库中相应检查单内容;三是持续开展飞行程序净空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辖区机场“净空一张图”、相关项目航行评估及飞行程序优化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监管职责,认真做好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保障工作;五是积极推广新技术应用,制订和优化了新技术检查单,在中南辖区率先完成对海航PBCS补充审定,积极指导辖区企业探索EFBHUD、燃油优化政策等进一步应用;六是坚守规章底线,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认真开展各项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参与完成或按照上级部门授权审定的项目共16项。七是加强现场监察,督促公司合规运行,完成日常监察22次,下发《行政检查整改通知书》3份,融合检查计划4次,要求企业开展系统原因分析4次。 

  下半年,海南监管局将继续做好辖区航务监管工作,持续促进辖区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品质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