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616是我国第十七个 “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在美兰机场候机楼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海南局、美兰机场、海航控股、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南空管分局等单位分别派员到场开展安全宣传并接受旅客咨询。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海南监管局一是发扬“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精神,联合辖区各单位团委,组织辖区民航青年志愿者参与“6.16”航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二是加大宣传活动力度,在美兰机场候机楼等公众区域及生产工作场所,通过展板、条幅、发放安全材料、播放安全视频等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航安全规章、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方法等;三是主动向旅客宣传携带锂电池、充电宝等危化品的乘机安全知识,回答群众关心的航空安全、空防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向旅客发放各类宣传册600多本,通过与旅客深入互动,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