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南宁机场、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奥凯航空南宁基地、广西空管分局等民航单位在南宁机场候机楼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是民航“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分别在T2国内出发候机楼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悬挂安全标语、摆放具有本单位专业特色的安全宣传展板,设立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视频,积极向旅客宣传航空法律法规、净空保护知识、乘机常识、航班延误知识等内容,主动解答旅客咨询,讲解民航安全规定。广西辖区各机场公司及驻场单位均共计11家单位160余人参加了此项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力的促进了辖区安全文化的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了民航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了行业和社会安全素质,对提高辖区民航飞行安全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