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15,湖北监管局在武汉天河机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以及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并指导活动。

  此次活动密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进行。现场面对面为旅客解答民航安全热点问题,活动共向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品4000余册,全面向旅客普及乘机安全知识,宣传民航安全知识及民航法规,加深机场旅客的互相理解,营造“航空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

  在观摩指导活动过程中,湖北监管局吕忧副局长重申了安全与服务、安全与效率、安全与诚信的关系,进一步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安全就是最好的服务。要求各驻场单位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安全底线,在“严”和“实”上狠下功夫,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的关系,扎扎实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做好“三基”工作,再创安全生产新佳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