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深圳监管局组织辖区深圳机场、深航、南航、海航、东海航、金鹏航、春秋航等9家单位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旅客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当日9时,在空乘动感的快闪中,活动拉开了序幕,立即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活动紧密结合民航行业特色,通过空乘舞蹈、手语表演、应急设备现场演示、救生衣及氧气面罩穿戴体验、发放宣传册、解答旅客咨询问题、开展有奖互动问答等形式,向旅客宣传普及乘机安全知识。此外,活动现场还采用展示展板、悬挂横幅、播放视频、发布“双微”(微博、微信)等形式,较好地宣传了民航无人机及净空管理、影响航班正常的各种因素、扰乱机场秩序的法律后果、锂电池等危险品对飞行安全的危害、编造虚假恐怖信息面临的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深圳监管局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参与了现场活动,监管局航安办对活动现场进行督导,确保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