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辖区联合开展“安全出行伴你我”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16,湖南辖区“安全出行伴你我”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长沙机场T2航站楼大厅如期举办,活动由湖南监管局、湖南机场集团主办,长沙黄花机场分公司承办,湖南空港实业公司、南航湖南分公司、厦航湖南分公司、奥凯湖南分公司等单位协办,旨在通过旅客喜乐见闻的宣教形式,加强航空安全宣传教育,向广大旅客普及民航安全知识,推动“树立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辖区各单位分别在机场航站楼、安全道口、民航售票处等公共区域及一线生产场所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活动以舞台展演、播放宣传视频、提供安全咨询服务、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方式,面向旅客、企事业单位重点宣传了民航安全知识、净空保护、锂电池乘机安全知识以及民航安全规章等知识,回答了旅客关心的民航安全问题,使更多的旅客朋友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达到了全民互动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