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三亚监管局紧扣2018年民航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组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三亚凤凰机场T1候机楼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三亚监管局青年监察员联合辖区内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活动,以志愿服务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助力。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飞航地服的舞蹈“美丽的神话”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摆放了展示展板,悬挂了活动横幅,搭建了咨询台。各企事业单位选出多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过往旅客解答乘坐民航班机出行的疑问,并现场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普及民航安全知识,宣传民航持续安全理念。各单位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在国内出发厅入口引导旅客到相应值机柜台或自助值机区域办理乘机手续,并协助维持值机柜台现场秩序等。

  此次活动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宣了传民航安全规章、航空安全和乘机安全知识,特别是旅客携带锂电池、充电宝等危化品的乘机安全知识,提高了旅客乘机安全意识,积极引导了旅客自觉遵守航空安全规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