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大力推进群众性调研活动

  为弘扬调查研究精神,探讨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实践,三亚监管局积极参与管理局“小创建、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结合专业和岗位实际,紧扣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工作成效逐渐显现。

  活动启动之初,三亚监管局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三合一”综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方案中明确分解了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头雁”作用,要求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开展调研工作,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带动全局同志掀起人人参与调研活动的热潮。经过前两个季度的思考、调研和整理,三亚监管局撰写完成了台风应对、水上飞行安全运行管理、综合队伍建设、机票超售、安检真情服务等调研文章,坚持贴近基础,盯住基层,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研究,达到了群众性调研活动的开展目的。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继续积极发动全局同志,立足岗位,深挖选题,实地调研,深入思考,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