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做好雷雨季节航班正常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随着强热带风暴的渐进,三亚辖区受对流天气影响,出现持续降雨天气,为应对此次强热带风暴对三亚辖区航班保障造成的影响,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各单位切实做好航班正常服务保障工作。 

  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单位一是要严格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要求,航班发生延误后及时有效对旅客做好航班动态信息告知工作,提高航班延误后的服务意识,避免因长时间延误导致有效投诉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二是各单位的二级品控部门要加强雷雨季节的各项自查工作,加大自查频次和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早作决策早解决,以应对极端天气对现场服务保障带来的影响;三是做好因恶劣天气影响而备降本场的航班服务保障工作,各保障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备降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三亚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单位做好航班正常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三亚辖区民航服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