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加强电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航空电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近期,深圳监管局多措并举,确保辖区航空电信人员资质符合规章要求:是按照管理局统一部署,在严把审核关、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严控考试质量前提下,组织完成了辖区2018上半年航空电信人员执照理论考试;是结合日常监察任务对辖区深圳空管站电信人员资质管理情况开展检查。现场查阅了培训计划、人员技术档案、培训内容、培训记录、培训管理以及人员执照注册信息等方面内容,特别对今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三是对照管理局执照注册文件,认真梳理辖区人员执照注册信息,查漏补缺,补充完成4人次执照注册审核工作。 

  结合检查情况,对空管站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规章要求的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培训工作;二是及时更新和完善人员技术档案,做好文档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  

  航空电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是民航专业人员资质管理的重要一环,是民航空管通信导航监视安全运行的基础,深圳监管局将持续做好辖区航空电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严”字当头,确保辖区通信导航监视设施设备的安全有序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