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督促郑州机场做好维修工作作风宣讲

  为贯彻落民航局维修作风宣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河南辖区机务维修系统“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维修工作作风,河南监管局督促郑州机场做好维修工作作风宣讲。河南监管局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维修工作作风宣讲活动组织部署,确保维修系统人员宣讲教育全方位覆盖,使“规章是底线,诚信是红线”的基本安全理念深入到一线维修人员;二是要求做好工作作风宣讲的培训记录存档,将相关培训纳入到个人技术档案;三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对一线维修人员的访谈,现场了解宣讲效果,全面掌握自己单位、部门的人员状况和工作状态,对于触碰“红线、底线”的维修人员从严从重处理。 

  截止到65日,郑州机场机务工程部已经完成共计5批次358人的培训,完成率96%。后续,河南监管局将组织现场考试,全面了解各单位作风宣讲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